页面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vry unhapiiiiii =@

最近很不开心

不知道爲什麽

頭也暈暈
弄到我很淋不爽

我討厭
我恨

真的很久沒有在blog發洩罵粗話了
但還是保持靜靜別罵先

淑女 ~

暈了 !
下去 ..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D

昨夜1++am

小雨打給我

ee第一次與他聊天
我好害羞 靜靜的

他問我爲什麽靜靜的
我說等你說話啊

哈哈
我真的不懂要說什麽 ><

本bee因為有在和他之前的女生聊天
小舞

突然他問我名什麽
我說叫我albee好了

我就問他呢 叫小舞
我意反應過來快點和他說對不起 ..是小雨

哈哈

過後小雨不懂說到什麽
他也是說錯

說到小舞
他 eii一下 哈哈

小雨 ..你真可愛

其實 ..這樣好么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ouuu ~~diu ~~

又上來發洩了
覺得什麽事都讓我發洩不完啦

chiuuu
自己找來的

nvm
註定了嘛
就應該承受

我不懂爲什麽醬
朋友一個一個都說這是你跟女生說話的態度

油嘴滑舌
不懂

在學校桌子寫的都是你
你懂的么


沒關係吧 ..

你既然那麼喜歡醬
我也不會阻止你

我不想綁著自己的男友
我想他快快樂樂

never mind !!!

MB ~i lovin' it .. xD

没事做上来吹水

都没人看啦
随便写写就好
发泄发泄

嘿 ..
突然很想说之前的东西

之前还没跟他在一起时
我多么的堕落 多么的傻

什麽事呢
就是 ` 煙

因為他我做什麽事都很恍惚

本來只是不想吃東西 想到他就沒胃口
過後慢慢好了

victoria告訴鴻

鴻就說有一種很好抽
就問什麽煙

他說不要讓我們試
哪懂拿來時就問我們要不要

可以咯
全部一起進廁所

鴻,俊,victoria,我

一進去就抽了
俊抽了讓我抽

頓時被嚇他讓我抽
沒關係 就抽唄

由於是下課時間
milk還在等我們

就快速抽完就出去了
milk問做么有煙味

我們裝傻不理她

但過後告訴她了
她罵我們 :(

人家不想的
最後一支了

真的最後一支

和他在一起后沒在抽了
因為他說過他不喜歡

我就聽他的
現在不懂怎樣


只能說 ..我忘不了MB的味道 <3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不知道

以后平常事和不开心的事就写在这里吧

反正写了也没人看
算了 ..

你不开心为什么不第一时间找我呢
難道我不能讓你開心么
對我沒信心么

沒關係唄
沒找就沒找了
又不能時間倒轉要你找我

沒關係 ..沒關係 ..

期待你的信息 期待電話亮燈

期待 = 失望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grandpa b'day n mother's day

30/4 & 1/5 thursday & friday

thursday back seremban

not yet reach seremban then go kl cheras find relative
and at their house sleep

friday morning continue back seremban
reach there ,we rest half hour then go jusco

at there so many people ,lengluii n lengzaii also many
cause International labour day

see dao me kisiao
xD

then back seremban house (grandpa'house)

sleep !!
╭︿︿︿╮
{/ - - /}
( (..) )
︶︶︶

wake up , then chart awhile go bath

all relative come back already ~

all girl make up
me give 堂哥 zat ==

ok lo
me 宽宏大量

change clothes then go LUCKY PLACE
at there pun got many people

then go in room
they 点歌 吃东西 拍照

FORGIVE MY LANGUAGE CAMPUR CAMPUR

k ..
forget tell you all

we celebrated my grandpa b'day
:)

jom ! let picture talk ~~

grandpa and grandma <3 style="text-align: left;">
finally ~continue ...

wanna see b'day cake bor ?
heeee

then singing ~dunno who 點寧夏
no ppl wanna sing ,then me sing lo
xDD

唱上癮了

肥仔點poker face ==
god

我唱pulak nvm
happi ma :)

give u all c the fatty





let u all see pic bah ,ngt to say

sis n bro


all uncle

twins n their bro

let's smile :)

then we celebrate mother's day

FUUUYOOOOOHH <3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死回来了

19/4 monday

下午运动会选举

本来想从大门走出去的
哪知ah kang来了
赶我们进学校

0k
bor bian就进咯

去草场
从后门跑了出去
xD

难不倒我的
=P

过后去noi
开他家门时夹到手

看着血流出来
=X


听歌吹冷气

突然lulu打来
问要去pizza没有

过后hang来载我们咯
hang刚拿到lesen不久
驾到很pro
很稳

noikapsiao
一直按call
我要按时他一直按
讨厌

用他laptop上网上不到
==

就用lulu的电话上
上fb就去看他file
那时几心痛

半小时东西才到
时间到了

也是时候回学校
就飞快的回

消化不良
=X

////////////////////////////////////////////

20/4 tuesday

学校周会

特别到
叫全部马来人去tennis场
华人在周会地点

displin老师说的语言也够力特别
华文campur马来文
rojak ~
xD

唯独校长说马来文
因为她华文不好

过后副校长说什么
cikgu dan pengetua cakap bahasa melayu bukan satu salah
要也说英文嘛

学校以前算是华校来的
现在快变马来校了


过后还叫我们看到老师要打招呼
==
我办不到

说完废话就回班上课

有英文测试
我没有背到很熟
所以不要背先

过后她问问题
我说漏了一句
说到马来文去

老实说:speak english

paiseh到我

老师


0k ..miss tan
erm ..

where you live
taman beseri jaya

(睁大眼睛)then how you come school
bus

by bus la ?
ya

is school bus go your home fetch u la ?
not ..taman saya ada bus

speak english
(paiseh中)oo ..yala ..school bus

oo ..if school got meeting or sukan how you back home ?
err ..my mum come fetch me

其他忘记料
那时我傻笑
lolz ..

放学老师叫我帮她拿书
她爱上我了
=X

过后去等巴士
下雨

还是走过去
湿全部

心里很想他